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201最新版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201最新版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201最新版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201最新版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5月26日消息,ChronicDevTeam越狱团队昨日准时放出iOS5.1.1完美越狱工具Absinthe2.0下载,而后又将完美越狱工具更新为Absinthe2.0.1版本,不少使用2.0版本碰到问题的用户,可以尝试2.0.1版本;越狱过程中某些卡住的情况应该已经得到解决。

iOS 5.1.1完美越狱工具详细支持设备如下:

-iPad3(WiFi/CDMA/Global) -iPad2(WiFi/CDMA/GSM) -iPad1 -iPhone4S -iPhone4(GSM),iPhone4(CDMA) -iPhone3GS -iPod4G -iPod3G

iOS 5.1.1完美越狱Absinthe 2.0.1下载:

Absinthe2.0.1 Windows (XP/Vista/Win7):点击下载

Absinthe2.0.1 MacOSX (10.5, 10.6, 10.7):点击下载

Absinthe2.0.1 Linux (x86/x86_64):点击下载

教程推荐:《iOS 5.1.1完美越狱Windows版详细图文教程》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