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豪雅推出另一款疯狂昂贵的Wear OS智能手表 不带LTE

如果你发现万宝龙最新的豪华智能手表有点贵,起价近1200美元,请等待,直到你听到豪雅对其更新系列的互联时计收费多少。

这是历史上第一个发布由谷歌软件平台驱动的智能手表的奢侈品牌。当时的操作系统还是以Android Wear命名的。虽然这款设备的新版本采用了某种模块化设计,但其起价几乎是合理的。豪雅(TAG Heuer) standard)几年前的售价为1200美元,Wear OS产品的高级“新系列”只包括超贵的和.疯狂昂贵的模型。

我们说的是售价1,800美元的黑色橡胶表带和不锈钢表壳,售价1,950美元的型号,配有坚固的不锈钢表链和45毫米的相同材料表壳,以及售价2,350美元的豪雅Connected flavor,由“超轻”钛制成。对于大多数日常智能手表用户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荒谬的定价结构,但是,当然,这家瑞士公司的目标受众完全不同于苹果或三星。

泰格豪雅(TAG Heuer)并没有以极低的利润率向大众销售数百万份,而是以相当可观的单位收入,完全满足于转让数量少得多的这些坏小子。信不信由你,升级后的豪雅互联甚至不支持LTE,比如万宝龙Summit 2,便宜很多,虽然它的功能列表中确实包括内置心率监测器,就其价值而言,与2015年和2015年有所不同。2018年先锋

不断扩大的以时尚为中心的Wear OS设备家族的最新成员还拥有许多其他规格和功能,这些规格和功能与大量预算友好的智能手表相同,从独立的GPS支持到大对角线的大型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454 x 454像素的1.39英寸分辨率,合适的440mAh重型电池,每次充电之间可连续点亮长达20小时,手腕支付的NFC,骁龙Wear 3100处理能力,以及高达300米的防水深度。

这意味着,1800美元及以上的价格几乎完全是由于这款智能手表背面的名称及其灵感来自奢侈制表商“传奇计时表”的惊人设计。有人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