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不太可能配备S Pen手写笔

去年8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和Galaxy Note 10系列。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于8月5日举行仅在线的Unpacked发布会,宣布包括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Fold 2在内的多款设备。最初的Galaxy Fold没有S Pen手写笔。就Galaxy Fold 2而言,一些报道称它将配备触控笔,而另一些报道称该设备将继续缺乏触控笔支持。韩国出版物Elec的最新报道指出,Galaxy Fold 2不太可能配备S Pen。

报道指出,由于显示屏相关的耐用性问题,三星决定在Fold 2上省略S Pen触控笔。其中还提到超薄玻璃(UTG)的厚度小于1mm。覆盖Galaxy Note 10显示屏的十分之一康宁大猩猩玻璃6。Note 10的屏幕和六层大猩猩玻璃厚度在0.4毫米到1.2毫米之间。

据说Galaxy Fold 2的UTG耐用性差,容易划伤。galaxy flip上用的UTG只有0.3mm.你可以在Galaxy Fold 2上使用相同的UTG。

原来的三星Galaxy Fold只支持60Hz刷新率。围绕Galaxy Fold 2的传言表明,它可能会配备更大的7.7英寸显示屏,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它可能会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摄像头。Galaxy Fold自带512 GB内置存储。外界普遍猜测Galaxy Fold 2的基本款将拥有256 GB的本地存储空间。

预计三星将于8月5日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Watch3。这些设备预计将于8月20日投放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