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我们有你最想要的微软Xbox Xbox X配件的更多细�

当微软在3月中旬发布全套Xbox Series X规格时,该公司也让我们初步了解了什么可能是最令人兴奋的新奇事物。用于控制台。凭借定制的CPU/GPU组合和可以立即加载游戏的SSD,X系列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快,允许玩家从上次停止的地方恢复会话。x系列固态硬盘将比PS5慢,但比目前大多数固态硬盘都快。另外,微软会在X系列中放1TB的存储空间,而PS5只有825GB。铁杆游戏玩家可能喜欢额外的存储空间,但考虑到下一代游戏可能需要100GB至200GB的存储空间,即使是1TB的存储空间也会很快耗尽。这就是令人兴奋的X系列创新出现的地方。微软设计了一种存储解决方案,应该会使升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舒适——到目前为止,索尼尚未解释PS5 SSD升级将如何工作。我们知道希捷将制造外部SSD模块,但仅此而已。内存制造商永远不会透露有关该产品的任何细节。日前,Xbox Series X的存储扩展卡的产品页面收到重大更新,表示预购可能已经关闭。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了。

一台Wayback机器的检查产品页面显示,希捷在7月17日对其进行了更新。你不能预购该驱动器,但该公司表示,它将像主机一样在“2020年假期”推出。当然,这是Xbox系列X开始的时候。

本页提供了关于该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该产品是Seagate与Microsoft合作开发的:

Xbox系列X是Xbox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主机——我们在它们旁边创建了希捷存储扩展卡。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当你将这种存储卡插入任何Xbox Series X主机时,你将获得Xbox Dream All不折不扣地寻求的所有速度和功能。

升级X系列存储的最大好处是,您不必处理任何麻烦。无需拆卸控制台,即可在设备内部找到所需的插座。只要把这个小东西插到Xbox的自定义端口上,就可以了。这确实是扩展驱动器的优势。

相比之下,索尼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宣布哪些外置固态硬盘可以用于存储。这不仅与驱动的速度有关,还与驱动的形状有关。在索尼宣布PS5存储扩展之前,微软的解决方案更优雅。

希捷解释说这个驱动器有“定制工程内存”的功能,可以扩展Xbox Velocity架构的存储:

与强大的Xbox Velocity架构的突破性硬件、CPU和深度软件集成同步,Xbox Series X的存储扩展驱动器卡上玩的每一款游戏都处于巅峰状态。除了Xbox Series X游戏,数千款Xbox、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也将经历整体性能提升。

这款硬盘将支持“快速恢复”功能,允许游戏玩家在游戏之间切换并立即恢复游戏,它将与内置SSD的速度相匹配。

希捷的存储扩展卡将有1TB版本,配有定制的PCIe Gen4x2 NVMe内存。

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您可以注册了解更多配件信息。既然Seagate已经用大量信息更新了它的演示页面,我们至少离Xbox Series X和外置SSD的公布更近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