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3刚刚宣布手表将配备免费无线充电器

随着三星完成8月初举行的开箱活动,产品进入马来西亚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一直在等待Galaxy Watch3,三星马来西亚公司刚刚宣布,这款手表将配备免费的无线充电器。如果你碰巧买了这些手表,请继续阅读这篇文章。

三星Galaxy Watch3有两种设计尺寸,分别为41mm和45mm。Galaxy Watch3 42mm价格为RM1699,有两种颜色可选(神秘古铜色和神秘银色)。对于更大的尺寸,45毫米型号的价格略高,RM1799,它有神秘银和神秘黑两种版本。

9月30日前购买Galaxy Watch3,可免费获得价值239令吉的无线充电器一个。虽然两款手表尺寸不同,但技术规格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