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中兴BladeV2020智能手机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约两年前,廉价手机进入了我们的评论,其中一些手机已经无法流畅地运行其操作系统。那些时光一定已经过去了。如果智能手机没有启动最新技术,对性能影响不大。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SoC可能比一年前要早得多,但当时它处于中等范围,所以即使在今天,它仍然为现代应用提供了足够的性能。

中兴Blade V2020也是如此,因为搭载的是2019年4月发布的联发科Helio P70,搭载的是ARM Mali-G72M3图形单元。对于不到300欧元(355美元)的价格,制造商还将128 GB的存储空间和4 GB的内存打包到智能手机中。混合插槽允许您选择使用两张nano SIM卡或microSD卡。

除了稳定的WLAN和摄像头性能,Blade V2020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结果。在这里,最强的竞争对手是小米Poco X3 NFC,它几乎在所有方面的得分都更高。不过,相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其他竞争产品,中兴智能手机还是设法做好了自己。

由于其显示屏大而亮,所以可以广泛使用。即使是眼睛敏感的用户在这里可能也会感到高兴,因为PWM被限制在63,290 Hz的非常高的频率,并且只有在亮度水平低于23%时才会出现。与目前大多数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相比,这使得内置IPS面板对眼睛更友好。更多细节和更多信息,请看我们对中兴Blade V2020的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