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的12.9英寸苹果迷你LED iPad Pro也将在2021年拥有5g微波连接

我们已经收到了关于新款iPad Pro更新的传闻。一些人声称它将包括新的迷你LED显示屏,他们对何时开始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也听到了这些新设备将具有5G连接的传言,最新的报道似乎证实了这些传言。

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道,明年的新款iPad Pro系列可能会提供5G毫米波支持。该出版物认为,这些高端的12.9英寸iPad Pro将是具有该功能的设备,并且有可能看到这项技术扩展到更小的11英寸机型。

现在,只有苹果成功开发出自己的毫米波天线用于明年的iPhone 13封装模块,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这些AiP模块也将能够在明年的iPad Pro的支持下出现。

该消息人士称:“AiP模块设计和开发的自给自足也意味着苹果将于2021年发布的下一代高端iPad产品也可能采用毫米波技术。”

的确,他们没有提到iPad Pro本身,但显然,它们是高端iPad,因为5G的功能因其生产成本而首先进入高端设备。

Ming-chi kuo还提到,这些新的mini-LED iPad Pro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因此我们也预计它们将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我相信苹果也准备交付六款新的mini-LED设备,其中我们可能还会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新的16英寸和14英寸MacBook Pro。

我们还收到传言称,苹果可能也在开发其新MacBook的英特尔版本,但如果最新的M1 Mac让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笔记本电脑都感到尴尬,那么为什么要选择英特尔驱动的Mac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