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用Jamf管理你的苹果设备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你公司的设备很有价值。但是您可能会花费太多的时间或金钱来配置和维护这些设备。麻烦马上去找Jamf。JamNow是一个基于云的移动设备管理系统,允许您为公司的所有设备配置设置、添加电子邮件帐户、下载应用程序和设置安全措施。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设置、管理和保护工作中的苹果设备。前三种设备完全免费。立即试用演示,了解以下更多信息。

Jamf现在有三个主要支柱。首先是能够远程配置所有工作的iPad、iPhone和MAC。这包括设置Wi-Fi、更改设置和添加电子邮件帐户。如果现在没有像Jamf这样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所有操作都需要手动单独设置。但是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更不用说以后维护更新所有这些设备的时间了!)。现在有了Jamf,整个过程变得非常容易。你会想知道Jamf现在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处于什么位置。

JamNow的第二个支柱是管理这些设备的能力。您可以部署公司范围的应用程序,例如用于团队通信的Slack或用于文件共享的Dropbox,并且知道每个人都可以访问这些应用程序。而不是坐在每一台Mac、iPad、iPhone上,通过Jamf Now界面就可以管理、启动、更新、更改权限等等。JamNow不仅可以改善你管理所有设备时的工作流程,还可以确保你所做的更改不会干扰其他人的工作流程。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Jamf现在可以很容易地保护你的设备。您可以远程执行密码、加密,甚至远程锁定或删除设备。如果有人离开公司,需要在新员工开始工作之前清理他的电脑,Jalf Now可以很容易地为你做到这一点。如果您想确保公司内所有信息的安全,您可以使用Jamf Now来强制加密(和密码)。

JamNow使每个人都可以方便、经济地管理设备,因此企业可以在没有IT帮助的情况下支持用户。JamNow让你的生活更轻松,员工的工作流程更顺畅,效率更高。设置好之后,轻松管理和保护公司的所有苹果设备,你就可以专注于团队的力量和每个人在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