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联想智能时钟在床头柜上增加谷歌助手

拉斯维加斯—在过去十年中,闹钟成了畅销书。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依赖智能手机设置闹钟和听音乐,老式闹钟似乎成了不必要的配件。然而,新的联想智能时钟在传统钟表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现代功能,如谷歌助手。

CES 2019 Bug Art乍一看,联想智能时钟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个普通的闹钟。正面是一个全屏,有许多不同的拨号选项,以适应您的个人品味。时钟的其余部分用中性实用的灰色亚麻布包裹,因为不太可能有轻微的污渍和拉扯。在背面,你会发现一个USB-A口,可以快速连接充电线。

由于时钟可能会在您的床头柜上找到一个家,联想采取了一些额外的措施来保护您的隐私。没有前置摄像头,可以防止你打视频电话,但也可以避免偷窥。联想还在时钟背面增加了一个开关来切断麦克风的电源,而不是依靠软件开关。

和更大的兄弟产品联想Smart Display(百思买售价179.99美元)一样,这款智能时钟将谷歌助手所有最好的功能都带到了一个更小的空间里。只需说“OK Google”即可设置闹钟、查看日程安排、查看天气的快速更新或播放您最喜欢的播放列表。您还可以直接通过时钟轻松控制5000多种最常见的智能家居设备。你甚至可以选择将显示器作为监视器,通过Nest智能摄像机在房子的其他房间进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