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耶鲁大学的智能锁配上新装备 让你享受尊贵的待遇

耶鲁和奥古斯特合作开发了一个工具包,以使奥古斯特在耶鲁锁。

多年来,耶鲁和奥古斯特家庭都推出了几款智能锁。当耶鲁的母公司AssaAbloy在2017年底收购August时,我们想知道这对两家锁制造商的未来意味着什么。今天,八月和耶鲁宣布了第一个来自新加入的品牌的产品:8月连接工具包为耶鲁保险锁。

以129美元的价格,你可以通过一个新的模块给你现有的耶鲁智能锁8月大脑。这是耶鲁大学的一个新的锁线的一部分,在8月之前连接起来。这条线包括保险锁SL和保险锁触摸屏。虽然锁实际上不是新的,但这条新的线路有一个包(SL299美元,触摸屏279美元),其中包括8月模块、Door Sense传感器和8月连接Wi-Fi桥。

八月模块剪辑到内部的兼容耶鲁智能锁。

类似于Zigbee,Z-Wave和HomeKit模块目前提供的耶鲁,8月模块剪辑到您现有的耶鲁智能锁的背面。一旦安装好,你的耶鲁智能锁就会出现在8月的应用程序中,你会得到8月的功能,比如自动解锁,它允许你在口袋里用一个连接的移动设备打开你的门。锁定和解锁与应用程序,活动日志和用户访问所有工作,就像任何8月智能锁。

该模块将只作为129美元的一部分,连接到8月的耶鲁保险锁工具包。其中包括8月模块、Door Sense传感器和8月连接Wi-Fi桥。在Door Sense中添加可以让您知道您的锁是否已解锁或锁定,以及您的门是否已打开或关闭。八月连接Wi-Fi桥增加远程锁定和解锁能力。我们喜欢这两个功能在八月智能锁专业。这是锁赢得我们编辑选择奖的部分原因。

连接到8月耶鲁保险锁包包括一个模块,Wi-Fi桥和门森传感器。

将八月的软件添加到耶鲁的硬件中是将两个世界中最好的结合起来的一个举动:八月的软件和耶鲁的硬件。然而,升级有一些不利之处。为8月版交换耶鲁锁中现有的模块意味着您将失去任何Z-Wave或Zigbee无线电功能,您将使用它与您的智能家居的其他部分集成。这也意味着您的锁将只与八月访问的家庭交付,而不是亚马逊密钥。然而,8月的模块确实允许锁与谷歌助理、AmazonAlexa和Siri语音助理一起工作,并包括用于Home Kit兼容性的AppleM Fi芯片。

随着8月应用程序的整合,这两家公司计划最终停止耶鲁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有更多的锁上8月平台。这是好消息,因为耶鲁以前有两个应用程序,名字混淆,功能不太受欢迎。

在8月之前连接耶鲁保险锁套件是兼容耶鲁的保险锁SL无键触摸屏死螺栓,保险锁触摸屏死螺栓和保险锁推送按钮死螺栓。束的智能锁和工具包也是可用的。你可以在耶鲁大学的网站上购买工具包和捆绑包,从10月中旬开始,在August.com和Amazon和BestBuyandLowe网站上购买。

对于已经拥有耶鲁智能锁的人来说,该工具包可能是有意义的,但希望增加8月份的功能。当然,你可以从一开始就购买8月智能锁专业。你要比耶鲁大学少花20美元。然而,对于美学来说,有一些话要说,耶鲁保险线的传统造型可能会吸引一些人,特别是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一个集成的键盘。无论哪种方式,这第一次冒险共同描绘了一个有趣的画面,什么是未来的耶鲁和八月在阿萨阿布洛的屋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