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安卓测试自动更新无需谷歌登录

似乎谷歌正在其支持Google Play的Android设备上测试一项新功能。这些手机可以让这些手机更新应用程序,即使你没有登录谷歌帐户。这项新功能不仅适用于Google apps,也适用于第三方应用,来自第三方应用的开发者也已得到通知。这将是更新应用程序的一种更快的方式,特别是对于那些不总是自动登录的用户。

谷歌发出的测试通知表明,他们已经确认他们的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预装在Android设备上。他们建议,“不管有没有谷歌账户”,他们都要验证应用程序的更新和新版本。仅适用于运行Android Lollipop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它可能会从智能手机制造商创建的应用程序开始,然后转移到这些设备上预装的任何应用程序。

这项新功能也将是一项停止提供的服务,因为有些人可能出于某种原因仍然希望手动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当然,几乎总是建议您更新到任何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以便您可以正确使用它。当然,它不会在没有安装Google Play的设备上运行,比如亚马逊Fire设备。

这可能只是几个更新中的第一个,这些更新将使经过认证的Android设备的Google Play版本不同于现有的非Google Android设备。我们将会看到这个功能是否最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有其他更新到谷歌Play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