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 13.2将启用Apple的新DeepFusion图像处理技术

即将到来的iOS 13.2更新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可能会在10月底向公众发布,因为需要某些功能更新的Apple新款Beats Solo Pro耳机计划于10月30日(星期三)送达客户手中。

根据Beats Solo Pro官方产品页面上脚注中的描述,某些功能需要iCloud帐户以及macOS 10.14.6,iOS 13.2,watchOS 6.0或更高版本。虽然iOS 13.2很有可能会错过Beats Solo Pro的启动窗口,暂时使苹果最新款耳机的拥有者不对某些功能提供软件支持,但苹果将竭尽所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除了电视上的AirPlay改进,视觉调整和iPadOS上的新主屏幕设置等花絮外,下一次iPhone更新还将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最初用于iOS 13.0更新的“ 使用Siri宣布消息”功能使Siri可以在收到传入消息时读取它们。另外,您可以立即回复邮件,而无需说出唤醒短语“嘿Siri”。

也许最重要的是,iOS 13.2带来了承诺的Siri隐私切换,这将使您首次选择加入或退出Apple备受争议的Siri分级程序。您可以通过允许公司在设备上存储和查看Siri和Dictation交互的音频来自由决定是否要改善Siri和Dictation。

教程: 如何在Siri中使用“公告消息”

此外,iOS 13.2将启用Apple的新Deep Fusion图像处理技术,该技术会自动启动,并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上生成更好看的照片。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最新款iPhone的所有者将能够直接在Camera应用程序中调整视频捕获分辨率和帧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