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evasi0n7 103下载 支持iOS71 Beta3越狱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evasi0n7 103下载 支持iOS71 Beta3越狱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evasi0n7 103下载 支持iOS71 Beta3越狱,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evasi0n7 103下载 支持iOS71 Beta3越狱做个详细介绍。

Evad3rs团队今天再次迎来更新,OS X和Windows版Evasi0n7已更新至1.0.3。

Evasi0n7 1.0.3新版修正了Retina屏iPad mini越狱时无限重启错误,另外Evasi0n7 1.0.3还支持iOS 7.1 Beta 3的越狱。

Evasi0n7 1.0.3中预装的Cydia越狱软件商店也进行了更新。已经使用之前版本越狱成功的用户无需重新使用,不过遇到问题的Retina iPad mini可以下载体验。

OSX版Evasi0n71.0.3

Windows版Evasi0n71.0.3

iOS7完美越狱工具下载/教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IT之家 -《iOS7完美越狱》专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