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 Lumia920是全球最好的商务智能手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 Lumia920是全球最好的商务智能手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 Lumia920是全球最好的商务智能手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 Lumia920是全球最好的商务智能手机做个详细介绍。

诺基亚的YouTube帐号今天上传了一个视频,诺基亚在视频中称:“Lumia920是全球最好的商务智能手机”。

在视频中诺基亚介绍了一些Lumia920带有的Windows Phone 8功能,比如内置Office办公套件、Office 365、Exchange、SharePoint 和 Lync 。

视频中还强调了诺基亚Lumia 920可以使用一整天的强大电池以及无线充电、离线导航功能。

诺基亚Lumia920的功能确实很强大,下面来看一下视频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