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联想最强Win81平板ThinkPad 10曝光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联想最强Win81平板ThinkPad 10曝光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联想最强Win81平板ThinkPad 10曝光,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联想最强Win81平板ThinkPad 10曝光做个详细介绍。

很久之前,ThinkPad 一直代表的是笔记本电脑产品,不过随后联想以ThinkPad的名义发布了不少平板电脑,而且其产品线基本与联想自家的IdeaPad雷同。ThinkPad 8平板发布之后,今天又曝光了一款最新的ThinkPad平板电脑ThinkPad 10,而联想自家的IdeaPad平板电脑也有8英寸款和10英寸款,分别为IdeaPad miix 2和10。

实际上从去年开始联想就已经这么干了,据爆料者称,ThinkPad 10将作为去年ThinkPad Tablet 2的接班机,目前研发阶段已经完成,正在等待最后的准备阶段,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发售。虽然几张泄露的图片没有能很清楚的现身平板电脑的样貌,但真正的设计有点类似于ThinkPad 8。

消息称,ThinkPad 10将采用一块10.1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大小与ThinkPad 8保持一直,还是1920×1080像素,也与目前最新款索尼旗舰平板Xperia Z2屏幕相同,不过ThinkPad加入了Wacom手写技术。主要规格上,ThinkPad 10将搭载英特尔Bay Trail平台最高端的64位四核处理器Z3795,默认主频1.6GHz,睿频加速可达2.39GHz。

另外,ThinkPad 10还将内置2GB或4GB RAM,最高128GB固态硬盘,设有扩充容量的插槽和SIM卡插槽,以及micro HDMI接口,机身还标配200万和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802.11ab/g/n WiFi、蓝牙、NFC,内置指纹扫描功能。比较遗憾的是,ThinkPad 10去掉了ThinkPad 8的USB 3.0接口,改而换成USB 2.0,而且采用的是自家的电源适配器和专用连接线缆,充电速度相较USB要慢了不少。

ThinkPad 10正式上市时将预装Windows 8.1 64位操作系统,也配有与ThinkPad 8相同的Quickshot Cover保护套,预计再过不久联想官方将正式推出这款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