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谷歌发布Android41“果冻豆”(Jelly Bean)系统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谷歌发布Android41“果冻豆”(Jelly Bean)系统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谷歌发布Android41“果冻豆”(Jelly Bean)系统,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谷歌发布Android41“果冻豆”(Jelly Bean)系统做个详细介绍。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谷歌2012年I/O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谷歌正式宣布推出Android 4.1,代号为“果冻豆”(Jelly Bean)的操作系统。同时,截至目前Android设备的激活总量已经达到4亿台,平均每天100万台。

Jelly Bean建立在ICS的基础之上,谷歌致力于让让用户界面变得更加快速和流畅,同时在离线情况下也能够支持语音输入;智能字典和预测性的键盘让输入更加准确。重中之重的是,Jelly Bean带来了全新设计的搜索功能,语音搜索更加快速准确;以及更人性的通知栏等等改进。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