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苹果iTunes 1255发布下载 修复错误及性能提升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苹果iTunes 1255发布下载 修复错误及性能提升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iTunes 1255发布下载 修复错误及性能提升,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苹果iTunes 1255发布下载 修复错误及性能提升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月24日消息,今天又是一个苹果大规模推送更新的日子,同时发布了iOS 10.2.1、macOS 10.12.3、watchOS 3.1.3及tvOS 10.11系统,除此之外,还发布了iTunes 12.5.5版本更新。

此次更新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更新内容,只是在官方更新日志表示本次更新包括性能提升,小幅改进iTunes的性能。

苹果上一次更新iTunes是在12月中旬,新增Touch Bar和电视应用支持,同时也包括应用和性能的小幅度改进提升。

iTunes 12.5.5版本目前已可以通过苹果官网下载安装包(传送门在此),Mac用户可直接通过Mac App Store更新,你也可以在现有iTunes版本菜单中检查更新以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