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220/诺基亚225软件系统迎来更新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220/诺基亚225软件系统迎来更新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220/诺基亚225软件系统迎来更新,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220/诺基亚225软件系统迎来更新做个详细介绍。

如果你拥有诺基亚220、诺基亚220双卡双待版、诺基亚225、诺基亚225双卡双待版,你现在可以使用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工具升级你的手机系统,已经有新的更新可用,不过刷机会清除掉数据,记得备份。

备份手机数据步骤:设置——备份——创建备份(需要SD存储卡)

全部的更新日志:

诺基亚220、诺基亚220双卡双待系统最新版本为20.14.11。

•添加Youtube下载和播放特性

•“联系人未准备好”错误修复

•升级Nokia Xpress浏览器

•常规稳定和性能提升

诺基亚225、诺基亚225双卡双待系统最新版本为20.10.11

•修复一个运营商SIM卡拨打服务号时联系人姓名不显示的问题

•时区修复

•升级Nokia Xpress浏览器

•常规稳定和性能提升

诺基亚225、诺基亚225双卡双待系统最新版本为21.00.11

•“联系人未准备好”错误修复

•常规稳定和性能提升

注意:上面的21.00.11软件版本是小的更新,只适用于欧洲地区国家

Nokia Software recovery tool工具下载,点此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