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大跌眼镜 NVIDIA Tegra 4 GPU性能首曝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大跌眼镜 NVIDIA Tegra 4 GPU性能首曝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跌眼镜 NVIDIA Tegra 4 GPU性能首曝,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大跌眼镜 NVIDIA Tegra 4 GPU性能首曝做个详细介绍。

NVIDIA在介绍Tegra 4处理器时也公布了部分性能,其中主要对比了Nexus 10的三星Exynos 5 Dual双核Cortex-A15处理器,其频率为1.7GHz,加载网页速度上用时50秒,远不如Tegra 4的27秒,包括苹果的A6X在内的处理器也要比Tegra 4要慢。

但是在NVIDIA引以为傲的图形性能上呢?目前还没有准确数据,近日GLBench网站上出现了Tegra 4处理器的测试结果,虽然很快被GLBench和谐,但是Google缓存依然收录了这个页面,我们可以一窥Tegra 4的图形性能了。

Tgera 4处理器的3D图形性能测试

GLBenchmark 2.5中的Egypt HD Offscrenn(1080p)测试中,Tegra 4帧数为32.6fps。我们再搜索GLBenchmark上的数据库,对比NVIDIA提到的iPad 4、Google Nexus 10的结果来看。

使用A6X处理器的iPad 4第一个场景是51.9fps

使用三星Exynos 5双核处理器的Nexus 10得分,第一个场景是36.5fps

Tegra 3处理器为13.1fps

从这个对比中可以看出,Tegra 4的帧数是32.6fps,A6X高达51.9fps,Nexus 10的Exynos 5双核也有36.5fps,Tegra 4的图形性能甚至比不过Nnexus 10,更别提跟BT的苹果A6X相比了。

当然也不能用一时胜败来论英雄,Tegra 4还没有正式发布,虽然规格不会再有变化了,但是目前的软件优化恐怕并不到位,这或许是Tegra 4跑分性能过低的主要原因之一。Tegra 4的72个核心数量是Tegra 3的6倍之多,目前跑出来的性能大约只有Tgera 3的2.5倍,还有提升的潜力。

不过即便最终真的优化好了,恐怕还是不能真跟苹果的A6X或者今年的A7之类的处理器相比,NVIDIA之前的测试中比A6X快只是CPU性能方面的,而且还有四核vs.双核的优势,图形方面堆料还是没法超过苹果A6X的。

谁说苹果不是一家堆硬件的公司,他们哪一代手机、平板跑分不是领跑安卓系统一年半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