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普小米5手机驱动安装教程及小米5出现卡顿该怎么解决

随着小米手机5正式开售,越来越多的米粉晒出了自己拿到小米手机5的图片与大家分享喜悦。但是。作为小米手机5的新用户,小米手机5的很多使用方法还是不是非常了解。比如,不少用户都询问:小米手机5的手机驱动怎么安装。下面,小编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米手机5手机驱动安装的方法吧!

小米手机5驱动安装教程:

1、在电脑端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xiaomi.com网址进入小米官网。进入小米官网后在页面底部找到“服务支持”下的“相关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2、进入小米手机资源下载界面。

3、点击如图所示的“手机驱动”选项,此时立即下载小米手机驱动包,在弹出的下载窗口中选择下载路径,然后下载即可。

3、下载驱动包之后,打开下载路径,然后解压刚才下载的小米手机驱动程序压缩包。解压后,利用手机数据线将小米手机与电脑相连接。

4、此时可以通过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然后安装驱动包。若通过点击右下角安装驱动图标,在弹出的驱动安装选项程序中点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5、点击“浏览”按钮,在打开的文件夹选择对话框中选择刚刚解压之后的小米驱动程序文件夹,然后点击“确定”,再次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安装小米手机驱动。

很多安卓手机使用一年之后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那么,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小编就以最近非常热门的旗舰机型:小米5为例子,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米5出现卡顿的解决方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1.下载回复可见的替换文件;

下载:回复可见的替换文件

2.找到/system/etc/thermal-engine-8974.conf和/system/bin/changepowermode.sh两个文件。

3.用替换文件中相应的文件替换掉步骤2当中的两个文件。

4.修改文件权限,如图所示。

通过以上操作我们优化了默认的均衡模式,操作流畅极少卡顿,媲美性能模式下的顺滑感,相比于性能模式又兼顾了省电,可达到性能和功耗间合适的平衡。已测试不影响OTA,OTA也不影响此修改。三清对此修改无影响,只有当你完整刷机时才会有影响(要求:开启ROOT权限,文件浏览器(力荐ES文件浏览器,界面美观功能全面操作顺手)。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样做也是有缺点的,相比于修改前,由于解锁了频率限制,故耗电和温度会有一定上升。锁屏待机耗电量基本不变,亮屏连续操作1小时以上耗电量保守估计提升了30%,温度提升3~4℃,非重度用户没有连续长时间操作的话耗电量变化不大,如果大家对这个介意的话,请慎重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