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FCC授权为低收入家庭的互联网账单提供50美元的折扣

该计划为低收入家庭的宽带互联网服务每月提供最高50美元的紧急折扣。紧急宽带福利计划还为居住在原住民土地上的家庭提供每月最高75美元的服务,为符合资格的人提供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的一次性最高100美元的折扣。

这项计划的32亿美元是国会在12月份批准的9000亿美元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补贴适用于已经参加互联网提供商的低收入或大流行救助计划的家庭,其生命线计划的订户,有孩子在学校享受免费或低价餐食的家庭,佩尔助学金的获得者,医疗补助的人或正在接受SNAP的人该委员会说,还有其他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失业了。

据《纽约时报》报道,FCC仍必须建立一个计划,以批准该计划的申请者,并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加入。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低收入地区的学生努力参加虚拟课程,各地缺乏一致的互联网服务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去年表示,在,至少有1800万人仍没有可靠的家庭互联网连接,但人们普遍认为这一数字要高得多。如果人口普查区中只有一所房屋实际具有互联网服务,则FCC认为邮政编码具有宽带功能。

FCC代理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尔瑟(Jessica Rosenworcel)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计划将帮助那些面临数字断开风险的人们。”“这将帮助坐在停车场的汽车上的人捕获Wi-Fi信号,使其上班。它将帮助那些在笔记本电脑外面徘徊的人,只是为了获得用于远程学习的无线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