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三图看懂三星Note7虹膜识别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三图看懂三星Note7虹膜识别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三图看懂三星Note7虹膜识别,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三图看懂三星Note7虹膜识别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8月4日消息,三星Note7已经正式发布,然而人们对于这款安卓旗舰的探索却刚刚开始,三星Note7中的虹膜识别功能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那么什么是虹膜,三星Note7的虹膜识别又是怎么工作的呢?三星官方发布了图解。

虹膜是什么?

虹膜属于眼球中层,位于血管膜的最前部,在睫状体前方,有自动调节瞳孔的大小,调节进入眼内光线多少的作用,人类眼睛的虹膜与手指纹一样,是独一无二的,这也为虹膜解锁奠定了基础。

三星Note7虹膜识别如何工作?

当用户将自己的虹膜录入时,虹膜测定技术能够将虹膜的外观特征转化为虹膜密码储存。当用户试图用虹膜识别功能来解锁手机时,红外线LED灯将和虹膜摄像头同时启动,首先获取用户的眼部图像,然后将虹膜和眼睑进行区分,然后提取出虹膜图像部分,将识别的虹膜图像转化为编码,将编码与已经存储的密码进行比对,如果一致,那么手机解锁,否则就会解锁失败。虽然过程比较复杂,然而根据视频演示,解锁速度相对较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