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一图看懂 小米移动电源2与上代相比有何提升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一图看懂 小米移动电源2与上代相比有何提升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一图看懂 小米移动电源2与上代相比有何提升,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一图看懂 小米移动电源2与上代相比有何提升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近日发布的小米移动电源2再次因为“便宜大碗”的缘故受到了用户的关注。与上一代采用18650电池的小米移动电源一代不同,本次小米移动电源2不仅采用了锂离子聚合物电芯,而且还支持双向快充,虽然没有采用Type-C充电接口但是依然诚意满满。

事实上如果你是小米移动电源的老用户,那么之前69元的第一代小米移动电源想必也拥有,同为10000mAh系列的移动电源究竟两代有何差距?

今天晚上,小米生态链市场总监李卓颀向网友提供了一张小米移动电源第一代与第二代的详细参数对照表,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相较于上代,小米移动电源2在电池能量、额定容量、厚度、快充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如果换算下来,与这十元的价格差距还是非常显著的,对于喜欢追新,又想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完全可以考虑入手。

遗憾的是,目前小米移动电源2依然缺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