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Lumia550无法充电慎重升级Win10 Mobile预览版14267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Lumia550无法充电慎重升级Win10 Mobile预览版14267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Lumia550无法充电慎重升级Win10 Mobile预览版14267,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Lumia550无法充电慎重升级Win10 Mobile预览版14267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微软昨天推送了Win10 Mobile RedStone预览版14267,Lumia550是首批接受推送的机型之一。不过这款手机的用户在升级之后却发现出大事了:无法充电。

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向微软Windows Insider负责人Gabriel Aul“哭诉”了自己的悲惨遭遇,他说自己有两部Lumia550,其中一部加入了预览体验计划,但这次升级到14267后就充不进电,只有关机之后才能识别出充电设备(他没说能充进去)。虽然光头哥问了他一系列问题表现,但目前为止还没给出答复。

据悉这种无法充电的情况普遍存在于升级14267的Lumia550用户之中,不管是用充电器还是连接电脑都没用。甚至还有Lumia950用户也抱怨无法充电,但不确定是否为普遍现象。所以为今之计,想继续好好用Lumia550,回退之前的版本肯定是最好的方法,或者关机留点电等待微软的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