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AmazonEcho智能音箱有了新版本

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有了新版本。亚马逊推出了智能设备的产品(红色)模型。像我们过去销售的其他类似产品(红色)一样,部分销售收入用于慈善事业。具体来说,是亚马逊Echo在2017年圣诞节当天“变红”,这是今年大约在那个时候宣布的。亚马逊将把部分销售额捐赠给一个支持撒哈拉以南非洲艾滋病项目的组织。每卖出99.99美元的Echo,就会有10美元被捐出。

产品(红色)亚马逊Echo在这个系列中增加了其他颜色:暮光蓝、冰川白和木炭色。就像第四代Echo粉丝一样,都很喜欢,只是外壳是鲜红色的面料。球形扬声器仍然配备双高音扬声器和向上发射的低音扬声器,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质。

红色的亚马逊回声与其他颜色的变体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没有半年免费访问亚马逊音乐无限的权利。这是唯一的变化,但你可以随时注册和订阅最低的费用。

没有一个词有很多可用的单位。如果你一直在考虑买一个新的亚马逊Echo,你可以考虑使用它。你也会得到帮助,这是一个很好的原因。

亚马逊ECHO产品RED推出。回头看,亚马逊Echo提供了内置的Zigbee Hib、人行道桥、低功耗蓝牙(BLE)和杜比立体声。球形扬声器下方是一个明亮的LED环。这种音色期望有清晰的高音、中音和低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