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不是八卦 3Q大战腾讯代理律师叫杨奇虎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不是八卦 3Q大战腾讯代理律师叫杨奇虎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不是八卦 3Q大战腾讯代理律师叫杨奇虎,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不是八卦 3Q大战腾讯代理律师叫杨奇虎做个详细介绍。

今天上午,最高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在今天上午的开庭审理中,腾讯公司的马化腾、奇虎公司的周鸿祎均未出现在庭审现场。根据湖南卫视的直播报道,马化腾正忙于公务,而周鸿祎则是按既定行程出席了一个会议。

相比于微博、媒体的大量报道,腾讯方面则表现的异常低调。在腾讯门户网站,腾讯科技频道除了一篇“奇虎四季度营收预期令人失望股价重挫9.47%”的常规稿子外,并没有任何有关此次诉讼的内容。而奇虎360方面,除了周鸿祎在出席会议演讲前“输赢都值了”的表态外,奇虎公司还发布公告信,称此是“反垄断的标本之战”。

不过有意思的是,有细心网友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腾讯公司的委托代理人,名字是杨奇虎。

下午的庭审将于两点半开始。不过从过去3Q大战的诉讼案例分析,此次庭审或许仍不会当庭宣判。

Update:湖南卫视的直播视频截图显示,腾讯委托代理人名字是“杨奇虎”从而引发热议,但有网友反映并经其他媒体证实:截图中的是天元律师事务所的黄伟,而杨奇虎也确有其人,是此案在广东高院一审时腾讯方代理律师,芒果台把字幕搞错了。不过,杨奇虎确实做过3Q大战诉讼中腾讯方代理律师。

在这里小编也向IT之家的读者做个调查:理性地讲,您如何看待此次诉讼呢?您支持哪一方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