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下载疯传 假视频/真病毒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下载疯传 假视频/真病毒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下载疯传 假视频/真病毒,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下载疯传 假视频/真病毒做个详细介绍。

据说有个方法可以让多年不怎么联系的好友再次与你恢复联系,“我有21秒不雅视频,谁要?”但是,拿到“种”也不要随意下载,因为它更更可能是木马视频,会让你“友尽”的。

@首都网警 和@平安北京 发微博称:【“不雅视频”是假,木马病毒是真!】近日网络现疑似某女星的一段21秒长不雅视频,有网友下载文件查阅,电脑却中招,原来是伪装成为"不雅视频"的木马病毒。每有热点事件出现,木马病毒就会乔装打扮、趁虚而入。提醒大家安装并及时更新防病毒软件,对于一些不明链接的视频文件,不要随意点击或下载。

事实上,每次“xx不雅”视频被爆出后,且不管视频的真实性与否,总是会被木马病毒利用,它们会机智的伪装成各种“xx视频”,然后坐收渔利。因此,请记住“好奇心害死猫”,不该点的不要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