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即刻搜索推出国内首张PM25实时地图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即刻搜索推出国内首张PM25实时地图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即刻搜索推出国内首张PM25实时地图,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即刻搜索推出国内首张PM25实时地图做个详细介绍。

3月8日消息,即刻搜索今日推出国内首张PM2.5实时地图。在即刻地图中增加PM2.5空气质量指数,并实时更新以供用户查询。

据介绍,即刻地图上将空气质量污染程度分为6个等级,并以不同颜色标明,每30分钟更新一次,可精确查看到街道的空气指数。数据来自于即刻搜索对网络上多数据源合并处理,是目前更新速度最快的产品。

使用方法:在“左侧栏 - 天气”下面,可以查看到当前所在城市的实时PM2.5指数、空气污染程度、出行提示。

访问:即刻地图

▲3月8日下午17时左右的北京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