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Mi 11 Ultra的相机凹凸不是月亮这是一个空间站

我们被警告了。但是通常情况下,我们虚弱的头脑无法完全掌握它,直到它盯着我们的脸。我们在预发布的拆箱视频中看到了Xiaomi Mi 11 Ultra的摄像头颠簸,因此我们知道商店中可能会发生什么:一个绝对大的颠簸,在1英寸屏幕旁边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但是,既然该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并且我们已经从多个角度对其进行了观察,那么我们可以确认它实际上是相机颠簸的死亡之星。

最引人注目的是凸起的无歉厚度。这不是试图最小化外观或将其融合到手机的其他元素中的设计,例如Galaxy S21 Ultra。相反,它是设备整体8.38mm厚度的主要贡献者。实际上,这是粘在手机背面的2008 Sony Cyber​​shot傻瓜相机的一半。

凸点的杰出功能-很小的1英寸OLED-无疑需要比普通的无显示阵列更厚的设计。而且,别忘了摄像机本身,从50万像素的广角开始,到一个非常大的1 / 1.2英寸传感器,仅比您在Sony RX100 VII等专用摄像机中找到的1英寸传感器小一点的阴影。这种大传感器可能比传统尺寸的传感器提供更好的聚光能力,尤其是考虑到它与相对较快的f / 1.95镜头结合使用时。

还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f / 2.2超宽镜头和一个48百万像素的f / 4.1潜望镜式5倍光学变焦。这与S21 Ultra的四个后置摄像头(外加一个自动对焦传感器)的水平不完全相同,但是仍然可以容纳很多硬件。

毫无疑问,相机的凸起是巨大的。但是,它并不仅仅因为体积大而变大。它的屏幕和不常见的大型主摄像头可能确实有用。我们是否会因为缺乏更好的术语而笨拙地看到带有摄像头的主流设备呢?可能不是。这款6.8英寸的设备可能是启用这些功能的最佳场所,因为用户已经知道他们正在购买大型设备。我们其余的人都可以惊叹它是多么惊人的技术壮举。机器比人多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