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火狐浏览器 501 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火狐浏览器 501 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火狐浏览器 501 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火狐浏览器 501 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 版本号有点多 投递

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主要特性有:标签式浏览,使上网冲浪更快;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栏;扩展管理;火狐浏览器以强 大的扩展性使越来越多人使用。

Firefox 5的相关更新如下:

* 增加CSS动画支持; * 转移Do-Not-Track(禁止追踪)工具以提高可发现性; * canvas、JavaScript、内存和网络性能提升; * HTML5、XHR、MathML、SMIL和canvas的支持标准提升; * 某些场所的拼写检查功能改良; * Linux用户的桌面环境集成改良; * WebGL内容不再加载跨域WebGL纹理; * 此前一款测试版火狐浏览器中推出的开发通道转换已被移除。

12.9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