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正式确立小米Redmi双品牌战略

小米正式确立了小米Redmi的双品牌战略。同时,小米正式成立了三大系列,包括以极致体验为特色的数码系列、超艺术商务旗舰MIX系列、定位“全球年轻人潮流拍照手机”的CC系列。7月2日,小米在水立方发布了CC系列的首款作品,其中CC9在发布会上被多次与小米9进行对比。那么这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

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发布会上列举了小米CC9和小米9的大体区别,并将小米CC9称为“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与小米9相比,小米CC9的处理器由骁龙855降为骁龙710。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保留,副摄像头弱化。有线快充最高只支持18W,去掉了20W无线快充和AI键。

不过小米CC9拥有更时尚的配色,自拍摄像头增加到了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4030mAh,机身背部还加入了多彩呼吸灯设计,更好地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