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QQ游戏大厅 2012 Beta1P1 正式版官方下载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QQ游戏大厅 2012 Beta1P1 正式版官方下载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QQ游戏大厅 2012 Beta1P1 正式版官方下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QQ游戏大厅 2012 Beta1P1 正式版官方下载做个详细介绍。

经过2012预览版的预热体验后,运行速度全面提升的QQ游戏大厅2012Beta1P1正式登场!新增我的游戏管理区,灵活定制你的游戏世界,还有全新游戏库、权威排行榜,分类更贴心,推荐更权威。

版本特性: 1、新增我的游戏管理区,灵活定制专属游戏世界! 2、全新图标模式,鼠标轻松拖拽,游戏随心排序! 3、独立游戏库,多种分类检索,快捷锁定喜爱游戏! 4、产品架构优化,运行速度提升;智能预载,游戏启动大步提速!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QQ游戏大厅 2012 Beta1P1 下载:

(18.4MB)

IT之家(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 转载请获得软媒授权或加上原文可点击链接和出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