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小米6正式支持“深圳通”功能 手机就是公交卡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小米6正式支持“深圳通”功能 手机就是公交卡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小米6正式支持“深圳通”功能 手机就是公交卡,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小米6正式支持“深圳通”功能 手机就是公交卡做个详细介绍。

感谢IT之家网友 Allem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官方为小米6带来了“深圳通”功能,用户在开卡或者绑定深圳通之后便可使用手机在深圳通的覆盖范围内进行手机刷卡,免去了额外携带一张公交卡的困扰。

目前小米6最新的稳定版和开发版系统均已支持深圳通开卡,收取25元的开卡服务费,老用户可以现在旧手机移出深圳通,然后在小米6移入即可免除开卡费,旧手机的余额将在一个月之内退还至小米钱包余额当中。

目前小米6已经支持深圳通、北京一卡通、吉林通、岭南通、上海交通卡、武汉通、苏州市民卡开卡,在这些地区的用户可以体验手机刷公交卡。

小米手机深圳通迁移教程: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