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不只是小米7 重磅“大招”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曝光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不只是小米7 重磅“大招”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曝光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不只是小米7 重磅“大招”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曝光,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不只是小米7 重磅“大招”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曝光做个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网友记着呢!黎万强抽送100台小米8手机,只为雷军董明珠10亿赌局》

IT之家5月12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在5月底发布小米7手机,不过现在爆料消息称,还有一款小米8周年纪念版,而真正的亮点大招就是后者。

▲小米8周年纪念概念版

IT之家报道,小米还将用上由高通、Himax Technologies和Truly Opto-electronics联合开发的3D人脸识别模块,带来安卓阵营较成熟的3D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最可能就是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杀手锏,而小米7将是普通版本。

消息称,小米8周年纪念版将会首发3D人脸识别结构光技术,也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OPPO近期展示了全球首个3D结构光技术5G视频通话演示,并且表示OPPO将在6个月内在手机产品中实现3D结构光技术的商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