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背面很独特 摩托罗拉X Phone概念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背面很独特 摩托罗拉X Phone概念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背面很独特 摩托罗拉X Phone概念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背面很独特 摩托罗拉X Phone概念机做个详细介绍。

摩托罗拉X Phone近日也是大家讨论的一个热点,设计师们也不会放过这样一款热门手机。设计师Sanjaya Kanishka给大家带来了摩托罗拉X Phone的概念机,在他的设计中,这是一款真正的高端设备。

摩托罗拉X Phone运行Android5.0操作系统,采用1080p5 英寸Super LCD 3显示屏,康宁 Gorilla Glass 3 屏保技术, 2.3 GHz四核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 Adreno 330 GPU,2 GB RAM,32 GB机身存储,1300万主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 电池大小为3500毫安,支持无线充电,厚度仅为7.2毫米,重量为140克。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设备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而且背面很独特,您觉得这款设备怎么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