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加下一代旗舰手机可能支持65W充电速度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支持65W充电速度的全新一加充电器已通过TUV莱茵认证。

该认证表明一加8 Pro的后续产品可能支持65W有线快充。

One8T系列预计下半年推出。

一加最新的旗舰手机一加8 Pro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之一。其Warp Charge 30无线技术可以在30分钟内将手机从固定值充电到50%。然而,当谈到有线充电时,一加的Warp Charge 30T比其他几家公司的竞争解决方案要慢。

人们在MySmartPrice上发现的新证据表明,与一加8系列手机相比,一加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可以提供明显更快的有线充电速度。德国TUV莱茵认证了新的65W一加充电器,该充电器可能与一加8T Pro捆绑销售。

一加的姐妹公司OPPO和Realme已经为手机提供了65W快充功能,所以它准备好自己的65W充电器也就不足为奇了。OPPO的Reno Ace在去年10月份首次亮相,是首款支持65W充电速度的手机。Realme首款具备65W SuperDart充电功能的手机X50 Pro 5G于今年2月发布。虽然Reno Ace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电,但Realme X50 Pro 5G充满电需要35分钟左右。

一加在去年9月推出了7T系列,因此一加8T系列手机可能在今年9月底或10月初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