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终于来了《变形金刚5》国内上映时间敲定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终于来了《变形金刚5》国内上映时间敲定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终于来了《变形金刚5》国内上映时间敲定,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终于来了《变形金刚5》国内上映时间敲定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5月24日消息2017年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上映十周年,之前的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6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此前微博上曾有相关人士爆料,《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内地已过审,有望同步北美上映。

今天下午,《变形金刚》电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国内上映时间是6月23日(周五)。同时还发布了一段预告片(点此观看)。

虽然没有跟北美同步上映,但国内定档时间也不算太晚。从之前官方公布的一系列预告片及剧照来看,《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依然继承了变形金刚系列的特色,场面非常震撼,各种爆炸场景原汁原味的呈现在观众面前,绝对是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