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奢华手机 配置也高端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奢华手机 配置也高端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奢华手机 配置也高端,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奢华手机 配置也高端做个详细介绍。

Vertu,诺基亚1998年打造的公司,向来以出产及其昂贵的奢华手机而著称,其设计、材质向来都是其主流产品的卖点,例如,售价1万美元的Vertu Ti便是由钛和蓝宝石玻璃打造。不过奢华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不是很高端,这也是目前奢华手机的一种现状。

不过这种情况看上去会发生改变。外媒PhoneArena在跑分测试中发现了一款Vertu智能手机,这款型号为RM-960V的Signature Touch相较于此前Vertu手机,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1080x1920显示屏、2.3GHz四核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Android 4.4.2 KitKat。之前的Vertu手机,比如Ti只具备3.7英寸480x800显示屏、双核处理器和1GB RAM。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机的售价,诺基亚2012年将Vertu卖给一家私募股权集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