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Nvidia开始在30系列GPU上将帧速率提高多达百分之10

Nvidia已开始支持Resizable BAR,这是PCI Express的一项功能,可以将某些游戏的帧速率提高多达10%。的新RTX 3060图形卡是所述第一到包括可调整BAR,它允许某些CPU访问,而不是被限制在读取刚刚256MB块的全部图形帧缓冲器。3月下旬将支持其他30系列GPU。

您需要合适的CPU,主板和图形卡才能使用此新功能,并且Nvidia正在与AMD和Intel合作以提供芯片组支持。支持AMD的Zen 3 CPU,以及英特尔的第10代处理器和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第11代S芯片。

就像AMD的Smart Access Memory,Nvidia GPU上的可调整大小BAR可以将某些游戏的帧速率提高多达10%。提升确实取决于游戏,分辨率也可能会影响性能的提高。Nvidia说:“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某些游戏可以从百分之几到百分之十的收益中受益。”“但是,有些标题的性能也会下降。”

Nvidia正在对游戏进行预测试,并使用特殊的游戏配置文件仅在性能提高的情况下启用Resizable BAR。当前支持以下游戏:

刺客信条瓦尔哈拉

战地风云5

无主之地3

极限竞速:地平线4

齿轮5

地铁出埃及记

Red Dead Redemption 2

看门狗:军团

3月下旬,Nvidia将为其其余30系列GPU启动VIOS更新时,将支持其他游戏。Nvidia将为所有Founders Edition 30系列卡提供VBIOS更新,并且董事会合作伙伴还将发布自己的更新。您还需要主板更新,其中包括必要的CPU支持,Nvidia表示华硕,华擎,七彩虹,Evga,技嘉和MSI都已开始在部分主板上支持Resizable BAR。

AMD方面对可调整大小的BAR支持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且TechSpot发现,一些使用Smart Access Memory的游戏在1440p和4K分辨率下可能会提高近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