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PetScreening宣布雇用新的副总裁Mike Shytle

PetScreening是同类产品中的首个筛选平台,可让物业经理免费外包其宠物风险评估和援助动物验证程序,宣布已聘用Mike Shytle担任副总裁。

PetScreening作为租赁房屋行业的创新软件提供商而迅速发展,因此创建了副总裁职位,并选择了前IBM销售主管担任领导职务。PetScreening创始人John Bradford的最新盟友Shytle也拥有北卡罗来纳州的房地产执照,并拥有出租房屋组合。

布拉德福德说:“迈克在技术和财产方面都有经验,我们相信他将非常适合我们新的副总裁一职。” “他在物业团队每天面对的与宠物有关的问题上具有直接经验,并且了解使现场宠物流程更加高效的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邀请他加入。”

作为其职责的一部分,Shytle将监督PetScreening的销售和营销活动。随着Bradford最近选举北卡罗来纳州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的立法会议,Shyth也将与公司的首席运营官David Stunja团队在Petscreening的日常运营中发挥着突出的作用。

Shytle是东卡罗来纳州的一名毕业生,在加入PetScreening之前在IBM工作了20年。他负责为IBM企业级客户创建和执行各种销售策略。在此之前,Shytle曾为Coopers&Lybrand和Deloitte&Touche从事公共会计工作,开拓了自己的职业道路。

Shytle说:“我是一个自称为宠物的爱好者,因此有机会加入一家精通技术的公司,该公司为宠物和拥有宠物的居民带来更好的生活。” “我期待协助PetScreening的使命,使出租房屋的宠物和辅助动物的生产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我们将继续与时俱进,并提供市场上最彻底,最直观的宠物平台。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