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calefusion与i safe MOBILE合作 加强现场运营

ProMobi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Scalefusion 已与i.safe MOBILE GmbH-合作开发,认证和移动通信设备的领先的解决方案营销是用于爆炸危险区域。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全面的策略和控制为扩展i.safe MOBILE操作铺平道路。

i.safe MOBILE是一家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在生产适用于危险区域的移动通信设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由Android驱动的i.safe MOBILE设备专为现场使用而设计,并被全球组织广泛部署以进行现场操作。减轻现场设备错误并快速解决它们以减少停机时间是对i.safe MOBILE产品的主要需求,该产品可以通过Scalefusion解决。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以及与Scalefusion的集成,i.safe MOBILE客户现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远程设备管理功能,包括远程投射和控制以镜像设备屏幕以进行故障排除,控制和轻松解决问题。此外,与Scalefusion的紧密集成使支持团队可以通过VoIP呼叫扩展逐步的故障排除说明,同步文件并无缝创建上下文感知的支持通知单。此过程减少了对现场设备进行故障排除的复杂性,并有助于有效地减少设备的停机时间。

与远程故障排除一起,Scalefusion将帮助i.safe MOBILE客户个性化其设备屏幕的UI,在客户端品牌上引起共鸣,并简化自动合规性和安全性检查,以保持设备的健康状态。

“我们期待与Scalefusion和i.safe MOBILE之间的合作,提供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致力于强大的现场操作。我们热衷于看到我们的几个功能在加速i方面将非常方便。 ProMobi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rishanker Kannan说:“通过增加安全性来确保MOBILE客户的运营安全,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堆栈,非常适合现场使用。”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calefusion在移动设备管理方面拥有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并期待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借助Scalefusion解决方案,我们支持i.safe MOBILE客户个性化其设备屏幕和用户界面的用户界面。自动化的合规性和安全性检查。” i.safe MOBILE首席执行官Martin Haaf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