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HMD的诺基亚X20旨在让您持续使用三年

HMD宣布推出六款以诺基亚X20为首的新型中端设备,这是一款中端手机,起价为349欧元/299.99英镑(约合415美元)。它将于下个月在英国等“全球特定市场”上发布,但我们仍在等待HMD确认的确切价格和供货情况。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一直在使用运行准最终软件的手机,这足以让人们对该设备产生一些初步的印象。

坦率地说,诺基亚X20并不是最令人兴奋的设备。但是HMD对手机提供持续软件和硬件支持的承诺使它引人注目。

诺基亚X20预计将在这一价位上像一部设备。它由适度的Qualcomm Snapdragon 480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6GB或8GB RAM(我的设备具有6GB),128GB可扩展存储和4470mAh电池。它具有一个6.67英寸,1080p 60Hz显示屏,带有一个小打孔缺口和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超宽,微距和深度传感器。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发布后为X20提供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三年的OS更新,并且为确保硬件在软件支持终止之前不会放弃鬼魂,它还将通过以下方式延长制造商的正常保修期:额外的一年。公司发言人说:“在大多数地方,将其延长到三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诺基亚X20在收到Android 14更新时仍应处于保修期内。

过去,HMD通常擅长随时间更新其手机,尽管ComputerWorld的Android 11升级跟踪器报告说最近它的速度较慢。最近,HMD将其2018年和2019年发布的诺基亚8.1和诺基亚3.2更新为Android 11,这是包括十多个设备的升级路线图的一部分。

三年的安全更新距离三星最近表示将为其Galaxy设备提供的四年略有减少,但是三星的保修期限在一年至两年之间,取决于您在还是英国。苹果公司最近将其2015年iPhone 6S更新到iOS 14(发布5年后),但其标准有限保修通常也仅涵盖新手机1至2年。

除了目标使用三年之外,HMD还以环保为名对诺基亚X20做出了其他一些决定。首先,在欧盟,苹果不加入电源砖,而只是通过USB-C电缆加入了苹果和其他公司。什么,你不拿到在箱子是100%可堆肥手机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可以生产不会在垃圾填埋场中使用过的箱子,但附件本身却令人沮丧。外壳上覆盖手机音量摇杆的那部分不够灵活,很难按我想要的按钮侧面。

这款手机的速度和性能通常都不错,但是我偶尔会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时遇到麻烦,这使我怀疑这款手机在更新了三年的操作系统后将如何运行。否则,我在日常使用中的性能不会有任何问题。X20支持Sub-6GHz 5G,这对您现在并不重要,但可能会在三年后出现。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一些照片样本,但是在我使用手机的那段时间,诺基亚X20的拍照性能让我不知所措。该手机总共有四个后置摄像头: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5百万像素的超宽显示屏,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

白天的表现大致上不错,但是当光线昏暗时,您很快就会失去细节和清晰度。超宽相机和微距相机都没有分辨率来拍摄出不错的照片,特别是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毫无意义且令人费解。

HMD的诺基亚X20不能说是旗舰产品,但其适中的价格以及HMD关于持续支持的承诺可以使它成为一款安全,可靠的智能手机(如果您要这样做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