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atechi的最新USB C集线器支持60Hz时的4K和100W直通

Satechi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发布了一个新的USB-C集线器,以添加它可以说应该首先包含的所有端口。尽管在$ 99.99的USB-C On-the-Go多端口适配器上的端口选择与其他集线器相似,但每个端口的高规格仍使Satechi的设备值得关注。除笔记本电脑外,它还可以与USB-C平板电脑(例如最新的iPad Pro型号)一起使用。

该集线器具有HDMI,可提供最大4K的分辨率和60Hz的刷新率,并具有高达100W的USB-C PD直通充电功能(尽管您必须提供自己的电源砖)。用于将其连接到设备的电缆没有像在某些集线器上那样固定,并且Satechi随集线器提供了两条USB-C至USB-C电缆。一个人的长度为1米,旅行时可以将另一根短电缆塞入集线器中。最后,还有一个VGA端口,支持高达1080p / 60Hz,两个USB-A和一个USB-C仅数据端口,千兆位以太网以及SD和microSD卡插槽。

过去,我们已经看到很多USB-C集线器都提供类似的规格,但是很少人看到它们都以这种方便的包装一起提供。索尼在2019年宣布的MRW-S3提供100W USB-C PD,但最高可达到4K / 30Hz。这款来自Anker的USB-C集线器的工作频率为4K / 60Hz,“可充电至100W(操作时可减去15W)”,但是USB-C主机电缆很短,无法拆卸。Satechi的新中心也只占用一个USB-C端口设备上,不像其他人,我们已经看到在过去几年。

尽管Satechi支持页面指出“ VGA端口仅支持镜像”,但它还提供了额外的VGA端口以及其HDMI端口的灵活性。这可能会使VGA端口对于将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连接到投影仪最为有用。

Satechi的新集线器现已上市,价格为99.99美元,直到3月15日,如果您使用代码“ MULTIPORT20”,该公司将提供20%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