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终止所有基于英特尔的MacBook Air版本

当苹果推出M1芯片来驱动新的MacBook Air时,共享的性能数据清楚地表明,客户不再需要基于英特尔的版本。看来苹果终于要告别英特尔芯片了,已经停止使用英特尔搭载的Macbook Air。目前,苹果只销售基于M1的Macbook Air。

如果你查看M1 MacBook Air页面,你可能会注意到只有两种型号可用。当英特尔在2020年增加13英寸MacBook Air的核心数量时,这一切都很有意义。尽管气温很高,但即使基于英特尔的MacBook Air具有主动散热功能,用户也无法执行轻度密集型工作解决方案。

M1 MacBook的设计没有风扇。这也表明苹果非常有信心5纳米M1硅将在保持温度的同时提供最佳性能。苹果还展示了芯片组的性能表,它在功率和效率方面占据了主导地位。此外,MacBook Air拥有8核处理器,这意味着它将轻松管理处理器密集型应用程序。

由于M1 MacBook Air的效率,您可以享受1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然而,你不能升级M1 MacBook Air的内存,因为苹果限制了其第一款基于ARM的Mac产品系列,以支持高达16GB的统一内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