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ogle通过新的电话中心功能将Android手机链接到Chromebook

Google通过推出适用于Chrome操作系统的新功能来纪念Chromebook的10年历史。最大的新增功能是新的“电话中心”功能,该功能可将Android手机连接到Chromebook。它使Chrome操作系统的用户能够回复文字,检查手机的电池寿命,启用其Wi-Fi热点以及轻松定位设备。

Phone Hub打包在任务栏小部件中,该小部件甚至可以展开以显示您最近在手机上浏览过的Chrome标签。对于Android和Chromebook所有者来说,这似乎是一项超级有用的功能。Google还可以在更多设备上启用其Wi-Fi同步功能,从而使您可以连接到已在Android手机和其他Chrome操作系统设备上配置并使用的Wi-Fi网络。

Chrome操作系统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Chromebook与其他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设备之间的附近共享。就像AirDrop一样,Nearby Share将使人们可以在设备之间发送和接收文件。谷歌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Chrome操作系统,最终为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提供全面的AirDrop竞争对手。

在其他地方,Google还在Chrome OS的“快速设置”菜单中添加了新的“屏幕捕获”工具。顾名思义,这将使您可以记录屏幕或截取屏幕截图,并在Chrome操作系统架子的“ Tote”空间中快速访问它们。

剪贴板在Chrome操作系统中也得到了改进,可让您保存五个最新项以粘贴到其他位置而无需切换窗口。启动器密钥将提供对这种更新的剪贴板体验的访问。Quick Answers是另一个新增功能,可让您右键单击Chrome操作系统中的单词以获取定义,翻译或单位转换。它与今天的macOS中的非常相似。

Google甚至还在改进Chrome OS的虚拟桌面功能-桌面。重新启动Chromebook后,它将立即将所有窗口还原到其正确的虚拟桌面,也可以右键单击打开的窗口顶部,将应用程序发送到其他虚拟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