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随着MiFID II的发挥 买方增加了算法的关键接收

根据The Trade的2018年针对长期公司的算法交易调查,买方公司越来越批评他们使用的算法和供应商,因为MiFID II的影响开始存在。

在新监管制度的最初几周内进行的调查发现,已经开始出现趋势,即长期存在的公司将专门质疑算法能力。

由于提供商对14个不同类别的算法性能和功能进行了评分,因此在今年的调查中,长期受访者的分数有所下降,尽管执行咨询和暗池访问等领域的数量同比增加。

由于MiFID II到来之前所需的工作,咨询可能已成为买方的一个肮脏的词,但它在推动算法理解和实施方面的作用,特别是在实现最佳执行时,似乎已经调查的受访者承认。

客户支持类别获得了今年受访者的最高分,表明经纪人和卖方的其他人已加大努力,协助买方在新监管制度下采用和使用新技术。

根据这项调查,在采用和使用算法时,长期公司已经明确指出了他们的优先事项在哪里,因为后MiFID II格局中对于算法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算法可以提供更高的执行性能一致性,提高交易者的表现,简单易用。

虽然预计买方的许多公司将合并他们的算法提供商和经纪人名单,但多个算法提供商的采用几乎全面增加,只有那些较小的那些 - 那些拥有0.25亿至5亿美元的那些管理资产(AuM) - 减少他们使用的算法数量,尽管只是一小部分。

从非常小的(有超过2.5亿美元的管理资产额)到更大的参与者(超过50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额),长期以来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招揽更多的算法供应商,尽管大多数人仍在徘徊在两到三个提供商标记,可能着眼于已经发挥作用的最佳执行的新要求。

尽管算法和提供商的标准预期有所增加,但自动交易的普及并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即使技术在引擎盖下继续增长甚至更加复杂,交易者显然也越来越熟悉这些系统。允许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同时仍然履行他们的职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