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首款高通骁龙865智能手机发布

ChipMakerQualcomm有望于12月推出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55的继任者,根据传言将成为Snapdragon865。在发射之前,根据我的司机的一份报告,中国奢侈品智能手机和手表制造商8848已经宣布了它的手机,这款手机将由这款处理器供电。手机的名称被吹捧为钛M6g。

顾名思义,手机将提供5G连接。正式地,8848是第一个宣布它正在与即将到来的处理器进行智能手机的公司,但这并不保证它将是第一个以这个处理器为特征的手机,因为在发射日期没有字。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三星一直是第一家制造旗舰高通公司处理器全球变体的公司。在规格方面,确认钛M65G带6.01英寸AMOLED屏幕。在存储前,它将拥有12GBRAM和1TB内部存储。手机上的主摄像头将成为一个64MP传感器,能够在100MP分辨率下单击图像。高通公司将推出Snapdragon865处理器的LTE和5G变体。本月早些时候,据称高通可能会比12月份稍早推出旗舰处理器,而这正是在传统上保持其启动事件的时候。据报道,该公司正努力与华为的Kirin990、苹果的A13仿生和三星的Exyos9825处理器保持一致,所有这些处理器最近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比如华为(Huawei)30系列、iPhone11系列和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已经提到,一些合作伙伴还将展示在其原型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最新Snapdragon处理器。提到的一些合作伙伴是三星、OPPO、Vivo和小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