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将手掌识别支付技术扩展到更多商店

亚马逊一号(Amazon One)技术可让客户通过扫描自己的手掌在商店中付款,该技术正在扩展到西雅图地区的更多商店。该公司表示,该产品将开始在Lynnwood的4星级商店中销售,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Amazon One也将进入其在Bellevue的Amazon Books商店以及其在南湖联盟的4星级和Pop Up商店。总共,亚马逊的12家实体店将很快采用这项技术。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去年宣布了其手掌认可的Amazon One系统。它可以通过扫描您的手并识别其独特特征(例如表面积细节和静脉图案)来工作。Palm扫描技术已经存在了几年,并且随着生物识别安全方法的发展,它是相当安全的,尽管人们担心亚马逊如何使用收集的数据作为系统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已经在西雅图附近的许多自有品牌实体店中将“亚马逊一号”作为付款方式提供。但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希望能够只用一只手就能确认您的身份的便利性因素也能说服第三方企业使用该服务。Amazon One网站邀请其他公司联系其销售团队。这可能包括其他商店,甚至包括办公室等位置,在这些位置系统都可以代替对NFC ID标签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