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智能手机列表以获取Android的Oreo更新

三星,Oneplus等许多品牌已经开始进行Oreo更新的Beta版计划。该列表将分为3类-谣言,已确认和Beta版。谣言类别的智能手机可能会获得Oreo更新,而已确认类别的智能手机肯定会获得更新。由不同的OEM正式声明。让我们从获取android oreo的智能手机列表开始。

几乎所有三星设备都属于谣言类别,但诸如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等旗舰产品具有Oreo beta版本可用,您现在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上安装它们,但它们也可能存在一些错误。

Ÿ OU必须下载 三星应用程序+ 从Play商店到您的手机与三星注册并有资格参加测试。到我们更新本文时为止,只有10,000个插槽可用,这些插槽可能不可用。

当您可以使用Beta时,只需在Samsung +应用程序上点击注册,然后接受条款。您需要检查软件更新,然后才能获取。

以下是获得索尼在官方声明中确认的Android Oreo的设备,以及某些设备用户也已获得的稳定OTA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