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谷歌工具将使用位置数据来衡量社交活动的有效性

如果你选择使用谷歌的位置跟踪功能,你的行踪将被输入到一个工具中,以跟踪人们是否在家。

周五,谷歌发布了这一工具,以帮助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评估131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疏散规则和隔离令的有效性。它是公开的,任何人都可以在一个名为社区移动报告的新网站上访问。

这个工具从人们的智能手机中收集位置数据,这些数据可以显示你一整天都在做什么,你住在哪里。因此,谷歌不会提供显示每个人活动的在线地图。相反,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折线图,显示各个细分市场(包括零售店、杂货店和住宅)的人流增减情况。

数据取自谷歌地图的现有功能,可以显示你喜欢的餐厅在一天中有多忙。该公司通过处理每个人的匿名和聚合位置数据来确定这一点,以确定前往餐厅的人流量是高还是低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